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绿色出行  公交先行 ——山西省新绛县举行“公交出行免费乘坐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17:23

  9月24日,由山西省新绛县城市客运管理处、新绛县通晟城乡公交客运有限公司举办的“公交出行免费乘坐体验活动”在该县新城区举行,活动期间,市民们将通过免费乘坐18路公交线路公交车进行出行体验,感受公共交通发展带来的安全、文明、方便、快捷的出行方式。

  2020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开展以来,新绛县公共交通行业通过公交车电子屏、出租车LED顶灯上飘字宣传和张贴宣传标语以及微信、网络等多种形式展开宣传,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响应绿色出行号召,少开车或不开车,鼓励市民们优先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同时公交企业加强对公交车驾驶员安全运行和文明服务教育,提高驾驶员安全意识和服务素质,对待乘客服务文明、热情周到,满足乘客出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