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通知公告
2020年全国柔道大师赛(央视体育频道现场直播)招商公告
发表时间:2020-09-21 15:42

  一、招商背景

  由中国柔道协会主办,山西省体育局、华舰体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运城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0年全国柔道大师赛,将于2020年10月4日-8日在运城市体育馆举行,届时将有全国积分前16位的男女高水平柔道运动员及领队、教练员约350人汇聚运城进行激烈角逐,我国参加奥运会的柔道运动员将悉数登场,是全国柔道界竞技水平的最高对决。

  二、招商目的

  本次比赛将借鉴国际国内大赛经验,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充分利用现代体育商业运营规律,用政府补贴与商业赞助结合等多渠道筹集费用来举办。在全力办好比赛的同时,利用户外、电视、报纸、网络、手机短信等媒体传播方式,为知名企业搭建一个宣传和推广的平台,让冠名商、赞助商获得最大限度的超值回报,借举办全国大赛的有利契机,大力提升企业知名度,让体育与经济获得双赢。

  三、招商形式

  全国柔道大师赛招商方案向社会公布,招商形式分为:

  委托第三方承担招商工作。有意合作的第三方报名招商,报名时间截止2020年9月23日,合作方式另议。

  (二)直接招商。组委会招商部门直接向社会单位和企业洽谈招商事宜。

  四、招商项目

  招商项目共有五项,分别为:

  1.冠名单位(独家)

  2.赞助商

  3.赛场广告位

  4.捐赠

  5.赛事服务等其他形式的赞助

  (一)全国柔道大师赛总冠名

  赞助金额:30万元人民币。

  赞助回报:分为荣誉回报、媒体回报、网络回报、场地广告回报、户外广告等五部分,分别如下:

  1、荣誉回报

  (1)享有2020年全国柔道大师赛冠名权。作为赛事冠名单位,冠名形式为“2020年xxx杯全国柔道大师赛”,并可成为本次比赛的首席合作伙伴,享有运动会赞助商行业排他性的权利;

  (2)授予冠名单位荣誉称号。由本次比赛组委会授予冠名单位“体育爱心企业”称号。由组委会领导在颁奖典礼现场为冠名单位颁发“体育运动特殊贡献奖”;

  (3)授予冠名单位负责人个人荣誉称号。由本次比赛组委会授予冠名单位负责人“体育爱心大使”荣誉称号。由组委会邀请冠名单位负责人担任组委会名誉副主任;

  (4)邀请冠名单位负责人出席赛事相关活动。组委会将邀请冠名单位负责人出席新闻发布会、开幕式(开赛仪式)、闭幕式(颁奖仪式)等重要赛事相关活动,在主席台就坐并致词;

  (5)冠名企业拥有开幕式现场舞台部分时段的使用权,可自主演出宣传冠名企业的节目(节目内容须预先报组委会备案)。

  2、媒体回报

  本次比赛将在中央电视台5频道进行赛事宣传报道,并通过抖音、今日头条、快手等知名自媒体进行宣传。

  (1)宣传媒体构成:电视、广播、报纸、网络、户外、其他媒体;

  (2)在各媒体渠道对冠名比赛进行报道,发布相关新闻、消息;

  (3)对冠名单位及冠名单位负责人专访,并在媒体上发布。

  3、场地广告回报

  (1)开幕式、闭幕式。主背景板上标注冠名单位名称及logo。主席台姓名牌上印写冠名单位名称及logo;

  (2)赛场广告背景板。在赛场主要位置设置冠名单位和赞助商展示背景板1块,在主要位置印写冠名单位名称及logo;

  (3)比赛场地四周广告A字板、横幅,为冠名单位制作一定数量广告;

  (4)在体育馆外围设置拱门、落地气球、道旗、条幅广告等。

  4.秩序册、证件、门票、车辆通行证广告权

  (1)2020年柔道大师赛秩序册封面印写企业名称,可制作加页广告;

  (2)技术官员、工作人员、裁判员、运动员证件印写标志等;

  (3)车辆通行证印写标志等;

  (4)门票印写标志等。

  5、其他回报

  (1)邀请冠名单位负责人向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颁奖;

  (2)邀请冠名单位员工观摩比赛开幕式(开赛仪式)、闭幕式(颁奖仪式)及各项比赛。

  (二)赞助商

  赞助金额:5万元人民币或等值的适用于体育赛事的物资或服务。

  赞助回报:

  1、场地广告回报

  (1)开幕式、闭幕式

  在赛场赞助商展示背景板上印写赞助商企业名称或logo;

  (2)赛场

  比赛场地四周广告A字板、横幅制作一定数量赞助商广告。

  2.户外广告回报

  在体育馆周边主要道路可设户外广告牌、拱门、落地气球、道旗、条幅广告等。

  3.产品优先权

  (1)享有2020年柔道大师赛所需产品、服务优先权;

  (2)可在赛区划定的赞助企业产品展示区展示企业商品。

  4.秩序册、证件、门票广告权

  在比赛秩序册、车辆通行证、工作人员证件、门票上印写企业标志。

  5.其他回报

  (1)组委会授予赞助单位“体育爱心企业”称号;

  (2)邀请赞助单位负责人出席相关赛事活动;

  (3)邀请赞助商代表参加开幕式和闭幕式;

  (4)邀请赞助单位员工观摩开幕式、闭幕式及观摩比赛。

  (三)赛场广告位

  1.主席台两侧各制作一块大型落地广告板,一块版面5千元;

  2.赛场东西两侧,各制作三块落地广告板,一块版面3千元;

  3.比赛场地四周制作广告A字板,双面印制,长3米,宽1米,一个2000元。

  4.场馆四周内墙宣挂宣传条幅,长10米,宽0.9米,一条1000元。

  (四)捐赠

  接受社会单位和企业向比赛捐赠现金或物资。

  (1)捐赠价值5000元以上,登报鸣谢,颁发荣誉证书;

  (2)捐赠价值2000元以上,颁发荣誉证书;

  (3)在比赛秩序册印制捐赠单位名录;

  (4)在赛场展示背景板上印写捐赠企业名称或logo;

  (5)捐赠形式:适用于体育赛事的日用品、饮品、矿泉水、纯净水、运动饮料、碳酸饮料、果汁、各类茶、奶制品、速溶咖啡、速溶巧克力、小食品、点心、保险、交通服务、其他礼品等。

  (五)赛事服务等其他形式的赞助

  向赛事提供所需的其他形式的赞助服务。

  五、其他事项

  (一)对上述赞助金额和回报条件有其他要求的可与组委会另行协商;

  (二)对出资数额相同的赞助单位,组委会按赞助资金到位先后排序;

  (三)所有赞助单位必须按照规定时间,同一尺寸,提供广告元素;

  (四)赛事场景物料制作由赛事组委会统一制作。气球、彩虹门、横幅、条幅、道旗、广告牌由赛事统一制作,广告内容由赞助商提供。所有赞助单位将通过报纸、开幕式现场广播等媒体鸣谢。

  (五)联系单位:运城市体育局

   联 系 人:杨 默     0359-2222151

  

  运城市体育局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