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全力做好中国农民丰收节和关公文化旅游节服务保障
发布时间:2020-09-21 15:15

9月20日上午,为保障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和第三十一届关公文化旅游节在我市顺利举办,充分做好展示运城、宣传运城、推介运城的道路运输服务保障工作,提升我市对外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召开全力保障中国农民丰收节关公文化旅游节道路运输服务工作部署会议,中心班子出席会议,中心城区9家巡游出租汽车公司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保障“两节”的顺利进行,是继做好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之后的又一重大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听从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按照中心的工作要求,突出工作重点,深入一线、分片包干、密切协作,以“车况一流、性能一流、安全技术指标一流、服务质量一流”的标准,全力做好“两节”的道路运输服务保障工作,持续推进道路运输服务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

会后,各督导组按照工作安排,分赴各企业开展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