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我市117个派出所新增出入境业务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9-19 10:31

  近日从市公安局获悉,我市117个派出所新增出入境业务。这是继今年3月份第一批32个新增出入境业务的派出所后,增加的第二批派出所。目前,全市可办理出入境业务的派出所增至149个,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办理出入境业务。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关于“一门通办”的工作部署,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最优的公安政务服务,切实提升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按照业务办理“五分钟达标”的要求,对此次新增出入境业务的117个派出所民警进行了理论知识和业务考核。该局通过扎实开展窗口培训大练兵活动,从网上预约、拍照、受理、收费、问询、材料扫描、复合校对等受理流程,全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强调了易错点、办证类别和重点环节。其间,派出所民警上机操作,准确掌握出入境业务办理的规范流程,熟悉信息系统,通过多元化培训方式,增强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

  同时,市公安局组织协调相关单位,为新增出入境业务的117个派出所采购发放了所需各类出入境业务专用设备,经安装调试,确保设备稳定运行。(记者 乔 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