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交通第二十三期 市政府强力推进道路交通规划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4 09:46

市政府强力推进道路交通规划工作

9月9日,市政府召开全市道路交通规划推进会,对重点道路交通项目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推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副市长董旭光参加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晋学汇报了我市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黄河一号旅游公路、“四好农村路”规划项目进展情况,市发改委等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有关项目进展情况。

董旭光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国家国土空间规划要求,在优化线路的过程中,加强同规划和自然资源部门的对接沟通,在年底国土空间规划划定之前,抓紧做好做细规划项目基本农田和保护区调整等工作,10月底前完成申报。市、县两级要认真贯彻好全市道路交通规划专题汇报会精神,创新工作,强化担当,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

陈杰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有效措施,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进度,确保项目落实落细。市政府成立的各项目推进工作专班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紧盯目标任务和责任分工,全力抓好协调沟通、督促指导和推进落实工作。要加强与发改、财政、规划和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等部门对接,全力推进土地指标落实、资金筹措和专项评估等工作,提高前期工作效率。特别是对今明两年规划实施的重点项目,要实行清单化、方案化管理,明确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加快推进规划项目落地见效。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9月8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晋学带领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共60余名干部到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大家认真参观学习了“溯源·河东育清风”、“铸魂·守正葆初心”、“警示·歧路误终生”、“使命·同心共筑梦”四大主题版面内容,接受了正反两方面典型教育,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廉政警示教育,广大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和启发,进一步增强了理想信念和宗旨观念,强化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树牢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锤炼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案为鉴、严于修身,始终以讲政治、讲认真、讲程序、讲公开、讲法规“五讲”和管住嘴、管住手、管住腿、管住人、管住事、管住权“六管”为基本要求,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履职、依法办事,保持廉洁自律、清正廉明,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