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运城经开区全方位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04 16:35

9月3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运城经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组常务副组长黄梅芳带领相关人员,结合经开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先后深入康杰路、禹都市场、宇龙果品市场等地,对市场环境卫生、路面修复、主次干道绿化、店外经营、乱停乱放、停车位设置等方面逐项进行全面检查。
黄梅芳强调,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水平的最高荣誉,也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文明城市创建是提高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重要内容。相关单位要在全方位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对照经开区工作实际,查漏项、补短板,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逐项落实落细落到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严格对标对表,狠抓薄弱环节整改,确保问题整改见成效,让文明城市创建成果造福百姓、深入人心。要树立“细节决定成败”的理念,突出建管并重,加强协同联动,下足“绣花”功夫,确保工作无漏项、创建无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