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部门动态】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宾馆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发表时间:2020-09-02 16:20

为切实做好夏季消防安全宣传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辖区消防安全氛围,8月31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宾馆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有针对性地向宾馆员工讲解了日常防火灭火知识、正确拨打火警电话的方法、快速扑救初起火灾的技巧、组织人员疏散及火场逃生自救的注意事项等消防安全知识。同时利用图文并茂的宣传资料,向宾馆员工讲解了用火、用电、用气等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的自防自救能力。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宾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让更多的人接触消防、认识消防,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消防安全筑牢“防火墙”。

撰稿:张宁 任翠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