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三项措施”确保资料安全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0-09-01 09:03

  

  

(图为审计组长与审计组成员签订《廉政保密承诺书》现场)

  8月24日,万荣医保审计组召开第一次会议,会上审计组长孔春霞针对纸质资料和电子数据的不同性质从收集、管理到使用上做了分析和研判,并对保密工作提出“三项措施”。

  一是审计组长同审计组每个成员签订“保密协议”。通过签订“保密协议”使每个成员从思想上提高了警惕,认识到了泄密造成的危害和后果;二是纸质资料安排专人管理。针对涉及单位多资料多的情况,从收集、借阅到归还都建立资料交接台账,确保资料从收集到归还有迹可寻。三是电脑分级管理使用。根据电脑的使用性质区分一级和二级,一级电脑存储大量电子数据资料,不能上网,晚上休息带回房间;二级电脑设开机密码,下班必须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