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环境保护>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陈杰检查中心城区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4 08:33

运城日报讯(记者 祁克宁)12月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带领市住建、环保、安监、交警等部门负责人,深入中心城区部分城中村和建筑工地检查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

在中心城区安邑东街、安邑西路,陈杰一行现场查看道路扬尘治理工作。对安邑西路同禹都东街交叉口路段路边建筑垃圾随意倾倒的情况,陈杰责成盐湖区相关部门加强监管,做好后续苫盖和清理工作。

在安邑南街和西留村,陈杰一行随机入户走访了解村民冬季采暖燃煤情况。陈杰指出,属地政府要加强散煤燃烧的管控,要为群众提供优质达标的环保煤,满足群众正常采暖用煤需求,确保群众温暖过冬。要做好“煤改气”“煤改电”等工作的后续工作,确保惠民工程落到实处。

在恒大名都建筑工地和蓝海小学西侧建筑工地,陈杰一行现场查看工地扬尘治理工作,是否做到“六个百分百”、物料堆和裸露黄土是否妥善苫盖等。陈杰指出,建筑工地要严格按照“六个百分百”的要求施工,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安全和环保治理工作。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加大执法力度,确保工地扬尘治理取得实效,为改善城市空气环境质量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