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营商环境宣传专栏
【经开要闻】山西诺维兰集团 举办“节约粮食,拒绝浪费”全员誓师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28 09:48

为进一步倡导光盘行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厉行节约,近日, 山西诺维兰集团举办“节约粮食,拒绝浪费”全员誓师活动。市文明办、运城市工商联副主席陈晓舟、运城市非公企业党委副书记张祎(yi)、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张大虎等参加活动。

在现场山西诺维兰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带领员工领诵唐代诗人李坤作品《悯农》并诵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大家从思想上重视起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努力营造文明用餐,理性消费的良好社会风尚。随后,集团总经理朱潇宣读山西诺维兰集团深入开展“节约粮食,拒绝浪费”倡议书并带领员工进行宣誓。

最后,活动人员一一进行签名,进一步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进一步在潜移默化的宣传中强化节约意识,把“拒绝餐饮浪费”落实到行动中,争做新时代的文明传播者、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