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经开要闻】明收食品厂项目建设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0-08-28 09:48

为进一步推进经开区企业项目建设的步伐,8月28日,经开区召开明收食品厂项目建设研讨会,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明收食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设计单位介绍了此次明收食品厂的整体设计和规划,各部门负责人针对该厂的规划方向、设计思路和建设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探讨,并就厂房在建设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黄梅芳表示,明收食品是运城本地的知名品牌,为本地企业做好服务保障是政府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求相关部门积极服务、主动对接,严格落实各项主体责任,同时要加大推进力度,促进项目早日开工,在保障各项手续完善、安全施工的前提下,狠抓施工进度,全面加快厂区建设顺利进行。就此次研讨会厂区的设计规划,黄梅芳指出,相关部门要协助企业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加强沟通,让企业感受到政府部门全程、全面的保姆式服务,为经开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的基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