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经开要闻】亚新科国际铸造(山西)有限公司到运城经开区投资考察
发表时间:2020-08-28 09:46

8月27日,亚新科国际铸造(山西)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国柱一行到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投资考察,与运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进行座谈,研究讨论新建生产线项目投资事宜。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亚新科国际铸造(山西)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中重型发动机缸体缸盖铸造(加工)企业,一直致力于缸体、缸盖、制动盘、制动毂、高铁铸件、风电铸件的材料技术研发和生产应用。
在座谈中,亚新科国际铸造(山西)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新建生产线项目具体情况作详细介绍。双方围绕项目投资、优惠政策、合作空间进行深入的探讨。
王建军表示,运城经开区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周到的服务、最满意的合作方式,为投资客商搭建最理想的投资平台。相关部门要为推动项目落地经开区创造良好的环境。希望能够与亚新科国际铸造(山西)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双边的沟通,进行深入合作,共同推动经开区发展。
撰稿:张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