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交通第二十一期
发布时间:2020-08-28 10:47

我市召开运输结构调整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运输结构调整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市政府安排部署,8月14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晋学主持召开全市运输结构调整工作推进会,对运输结构调整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推进。

会上,市发改委、工信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市场监管局、商务局、交警支队、侯马车务段、邮政局、治超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领域运输结构调整工作推进情况

李晋学指出,推进运输结构调整工作是国家、省、市部署实施的一项重要任务,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蓝天保卫战、推进经济转型发展的重大举措。当前,运输结构调整已进入攻坚阶段,各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按照全国、全省视频会议精神和《运城市推进运输结构调整工作实施方案》(运政办发〔2019〕32号)等文件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加快推进运输结构调整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抓好运输结构调整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省、市决策部署上来,紧盯任务,压实责任,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

二要吃透政策精神。各部门要深入学习研究上级推进运输结构调整的一系列部署精神,准确吃透政策、把准政策、用好政策,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持依法依规,充分运用综合行政手段,有力推进运输结构调整工作纵深开展。

三要加强协同联动。运输结构调整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部门多,工作任务重。各职能部门之间要加强密切配合,统筹研究、通盘安排、一体推进,形成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长效工作机制。要充分发挥好行业主管部门职能和作用,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全力完成好各自工作任务。

 

盐湖区交通局推进国道521线盐湖段改建工程

 

近日,国道521线盐湖段改建工程初设方案已通过省交通运输厅批复。为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盐湖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对项目改建工程进行部署推进。

该局成立了由一把手负总责、班子成员分工负责的项目改建工程工作专班,设立了项目建设、安全、质量3个专项工作组,统筹协调推进项目建设。目前正在协调乡镇及相关部门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