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设立分会场参加2020年全省反兴奋剂工作培训视频会议
发表时间:2020-08-28 08:41

  8月14日,运城市体育局设立分会场参加2020年全省反兴奋剂工作培训视频会议。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副局长薛卫东,运城市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刘峰、各直属训练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听取了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程中平传达全国反兴奋剂工作会议、国家体育总局夏季项目训练工作座谈会上总局领导讲话精神。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李润民对全省反兴奋剂工作提出要求。同时进行了反兴奋剂承诺宣誓仪式。并观看了国家体育总局派发培训视频《以案为鉴,预防和避免兴奋剂违规》。

  会后,薛卫东副局长对各训练单位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反兴奋剂的重要性。二要强化落实,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三要健全机制,各训练单位积极加强建设领导管理机制。四要强化责任,分级分层负责,把责任落实到各层面。

  秦爱民局长强调,反兴奋剂是一项长期、复杂、艰巨的斗争,是体育工作最大的风险源和引爆点。面对当前反兴奋剂的严峻复杂形势,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和山西省体育局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健全责任机制,强化反兴奋剂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牢固树立“拿干净金牌”理念。四要加强运动员食品、药品、营养品安全管理,避免运动员出现赛前误服误用的问题出现,教练员要扛起监督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