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全面依法治省专项督察暨“七五” 普法考核验收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24 15:03

2020年8月18日,以王卫华为组长的省委第六督察组第二小组莅临我局,就法治政府建设暨“七五”普法工作进行全面督察验收。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晋学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汇报发言,局党组成员、综合执法队队长王小成、副调研员王全民等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卫华组长介绍了此次督察的目的、内容和方式,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李晋学局长从学法、守法、用法三个方面汇报了我局法治政府建设暨“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难点问题提出建议。会后,督察组采取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填写调查问卷等方式,对我局法治政府建设暨“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察、逐项打分,对我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专项督察,是对我局近年来法治建设工作的一次全面考核,是对我局贯彻落实省、市法治工作部署的全面检验,将有力促进我局法治建设工作再升一个新台阶。我们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查找问题、补齐短板,不断提升法治政府建设的质量和水平,为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推进交通强国建设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