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专栏>招商项目>农业类
智慧农旅产业园项目
发表时间:2020-08-20 13:01

一、项目名称:智慧农旅产业园项目

二、项目概况

(一)项目内容:

1.新建智慧种植和养殖基地、智能化标准绿色餐厅,打造成产学研基地;

2.新建绿色农业产品加工区、农产品智慧物流配送区、特色农业产品研发区;

3.在一期、二期运营的基础上,稳定升级智慧农旅产业园,打造成全产业链条加工一体化产业园。

(二)项目投资估算(万元):480000万元

(三)项目配套条件:项目拟选址于瑶峰镇,配套设施齐全。

(四)项目市场预测及效益分析:项目依托夏县优质的农业资源,加入智慧智能管理和养殖技术。建设后可加快当地农业产业、商贸物流、旅游产业发展,加快新型农业全产业链条的打造,并带动相关产业协同并进。

三、项目进展情况

(一)政策: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山西省产业规划

(二)核准(备案):项目正在申报,未核准、备案

(三)土地、环保:项目符合国家土地政策及环保规定,经国土部门及环保部门初审认可;项目选址经国土、环保、城建规划等部门初审同意。

四、拟引资方式:独资

五、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兰旭志

     手   机:1770359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