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专栏>招商项目>工业类
智能汽车生产项目
发表时间:2020-08-20 12:03

       一、项目名称

       智能汽车生产项目

       二、申报单位:永济经济技术开发区

       三、申报单位简况:2017年11月,永济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规划面积15.1平方公里。开发区管委会秉承“创新、协同、超越、共赢”的理念,立足开发区产业特色、资源优势、区位条件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机制建设,改善发展环境,创新招商方式,努力提升开发区影响力和综合竞争力,立志打造“以高端铝业和先进机电装备制造为主导产业,晋南产城一体发展的生态型省级典范开发区。

       四、项目概况

       (一)项目内容

       近些年,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发展,智能汽车正成为产业战略发展方向。国际研究机构普遍认为,2020年之后,L4级别的无人驾驶技术将逐步进入市场;到2030年,全球L4和L5级别的无人驾驶车型保有量将达到几千万辆,其中,超过40%左右的车辆行驶里程都将由自动驾驶机器人车辆来完成。我国社会各界也十分关注智能汽车的发展问题,未来的市场规模将取决于供给端、需求端和行业政策的共同作用。综合来看,智能汽车在我国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项目主要建设汽车智能系统生产、研发、销售等汽车智能产品。

       (二)项目投资估算

       6亿元,占地面积155亩左右。

       (三)项目配套条件

       该项目拟建于永济经济技术开发区铝深加工园区,园区目前已经形成了“三纵一横”道路框架,建有2×30万KW和2×35万KW两个发电机组,110kV变电站1作,日处理5000吨污水处理厂1座,铺设了供水管道6500米、排污管道4000米、天然气管道5000米,园区内水、电、气路及污水处理等公共基础设施基本齐备。同时,项目也是我们开发区大力扶持的新能源汽车产业。

       五、优惠政策

       《招商引资奖励政策》、《永济市产业扶持政策》

       六、拟引资方式

       独资、合作、合资及其他

       七、联系方式

       朱晔   1863637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