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盐湖区人社局读书分享活动表彰会
发表时间:2020-08-11 09:51

为引导人社干部职工养成崇尚读书、自觉读书的良好习惯,激发大家书、读书的热情,着力提升干部职工队伍素质,推进学习型、创新型单位建设。8月10日,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13楼会议室举行以“共享读书乐、共筑人社梦”为主题的干部职工读书分享活动颁奖仪式。

读书活动要求每人每月至少读一本书,读好书,读有意义的书,并以股室为单位开展交流分享活动,记录读书心得,交流读书感悟。活动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语句通顺、条理清晰、观点鲜明等基本条件,并组织评审组对每次的文章进行评选,每月确定阅读分享“优秀个人奖”3予以奖励。

活动期间,李俊泽副局长随机抽取三名同志就个人的读书感悟进行发言。本次活动,失业保险刘晓博、工资福利股任晓荣、就业培训指导中心薛印安获得本月阅读分享“优秀个人奖”,李致峰局长对三名同志进行颁奖。

 

(张东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