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现场检查
发布时间:2020-08-07 10:03

为决战全市文明城市创建,不断提升交通运输行业形象,8月5日上午,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主任尚晓峰带领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王小成队长对中心汽车站、城际公交、巡游出租汽车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中心汽车站站内站外、车内车外卫生环境,设施设备配备,公益广告悬挂粘贴,志愿者服务和燎原出租汽车公司文明创建及新能源出租汽车更新工作。

王小成队长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和市委“五抓一优一促”工作总要求,坚持目标导向细化措施、靶向攻坚,确保城市品质明显提升,市民文明素质不断提高,创工作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