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运城>行在运城
河东福旅旅行社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0-12-15 17:01

 

旅行社名称:河东福旅旅行社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号:L-SX00767

详细地址:运城市盐湖区红旗东街民生华庭门面房15号 

负责人:徐磊15388596663   李秀芳13038048185     

 旅行社简介:

成立于2010年公司位于红旗东街航天公园对面,交通便利。公司成立之初就致力于运城景点的接待、推广、宣传,公司连续四年荣获“敬老文明号”称号运城市旅游局服务质量评测AA级企业,拥有大专以上工作人员5名,专业持证导游4名本公司长期积累专业、丰富的旅游市场运作和团队调控经验,严格按照旅游局主管部门要求,所有导游均为持证优秀导游,杜绝黑导黑车等影响声誉的现象。
      多次组织参与从第二届到第十一届“中博会”的后勤服务,圆满的完成了组织上交代的任务。总经理李秀芳更多次被评为“敬老文明号”称号,2014年成为世界关氏宗亲总会第十一届恳亲代表大会唯一指定接待旅行社,接待70多个国家的海外华人,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联系电话:0359--2062208   0359--206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