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运城>行在运城
运城旅游百事通国际旅行社
发表时间:2020-12-15 17:01

微信图片_20190712175725百事通.png

旅行社名称:运城旅游百事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L-SX-CJ00090

详细地址:运城市盐湖区槐东南路中条海岸小区十字路口

负责人及电话:韩晶 13903482090

旅行社简介:

运城旅游百事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2005年成立。在2014年11月份开始响应国家“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号召,转型成立为新型电子商务型旅行社——旅游百事通。“旅游百事通”——全国旅游行业十强集团之一的重庆海外旅业集团倾力打造的创新型全国连锁企业,致力于旅游O2O渠道平台建设,努力推动全国线上线下立体覆盖式服务。旅行社经国家旅游局特许批准经营出境旅游、入境旅游和国内旅游业务的国际旅行社,通过统一采购降低采购成本为运城市民提供线路产品丰富、质优价廉的旅游产品。

通过统一形象、统一采购、统一结算、统一分销平台、统一售后服务、统一培训、统一合同发票等七统一大力发展连锁加盟门市部,为运城市市民提供方便、快捷的旅游咨询、售后服务;在运城十三县市进行“旅游百事通”创业创新项目推广,吸引了大批青年参加创业项目。截止到目前已经有30家创业者成功运营,地址遍布运城十三县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