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市委党校举办第一期“学习论坛”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6-30 09:02

  6月29日,市委党校启动党建品牌项目“学习论坛”。当天上午,该校举办了以“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主题的第一期“学习论坛”。

  活动中,市委党校主体班6名学员及4名骨干教师围绕主题,分别从奋发有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坚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5个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研讨。通过研讨交流,推动了教学相长、学学相长,促进了党校学员和教师能力的共同提升。

  据悉,此次“学习论坛”是市委党校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落实2020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要求,深入实施“1515”党建工程,努力建设模范机关的具体行动。目的是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三篇光辉文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促进机关党建与党校业务深度融合,深化拓展党校党建品牌建设,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裴旭薇 通讯员 李晓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