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端午佳节安全先行|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区大队深入居民住宅小区开展消防宣传工作
发表时间:2020-06-24 16:05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整体防御火灾能力。6月24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端午节前进小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守护社区居民安全。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向小区商店和路过的居民发放了《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及《消防宣传进社区》等宣传资料,同时向群众讲解如何正确拨打火警电话报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火场逃生及注意事项、居家时应防范家庭火灾,及时清理阳台、楼道等杂物、不占用疏散逃生通道、规范用火用电行为等家庭版消防安全知识。重点对夏季家庭用火、用电、用气常识等做了细致讲解。针对部分群众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消防难题,耐心的给予了回答,使广大群众了解消防、重视消防。
通过此次开展宣传活动,让居民充分认识到火灾的危害和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大家掌握了突遇火灾逃生自救和使用消防器材设施的方法,扎实推进消防宣传教育进小区工作,确保辖区居民过一个祥和安全的端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