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集中开展打击违法违规用地专项行动
发表时间:2020-06-22 15:46

为有效遏制违法违规用地行为,按照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部署要求,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决定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在全区范围内集中开展打击违法违规用地专项行动,全面清理和整治未批先建、边批边建、“小产权房”、倒卖土地等违法违规用地行为,构建规范稳定的土地市场管理秩序。
近期,部分网络媒体反映开发区境内个别项目存在违法违规用地问题。对此,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责成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牵头负责,立即组成专项工作组,展开调查处置工作,依法依规严肃查处。同时,调集建设、城管、公安等执法力量,立即在全区范围内集中开展打击违法违规用地专项行动,对新建、在建违法违规用地问题,态度坚决、毫不犹豫给予严厉打击、严肃惩处,坚决杜绝“增量”违法;对历史违法违规用地行为,在查处履职到位的基础上,依法依规制定清理整治措施,有效清除“存量”违法。通过集中开展打击违法违规用地专项行动,依法依规保护好土地资源,在全社会形成依法管地、合理用地的良好氛围。
撰稿:刘明杰  唐晓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