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副市长崔元斌、市人社局局长张建元 到闻喜调研贫困群众就业工作
发表时间:2020-06-16 09:38

611日,运城市政府副市长崔元斌、市人社局局长张建元一行到闻喜县调研贫困群众就业工作,闻喜县委书记段慧刚,副书记、县长史玉江和政府副县长张杰陪同调研。

调研中,崔元斌、张建元一行来到山西建龙、姥姥和我服装有限公司等企业,和正在生产岗位的工人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收入情况和生产生活状况,并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公司带领农村妇女劳动力、下岗职工和贫困户劳动力增收致富情况。

崔元斌副市长和张建元局长对闻喜县在发挥扶贫车间助增收促脱贫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闻喜县主动作为,摸清贫困群众就业意愿,建好就业服务台账,为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的企业按规定及时发放各项补贴,落实好国家扶持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的各项政策,促进群众就业增收、稳定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