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我市开展2020年“信用大讲堂”巡讲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0-06-13 09:50

  6月4日至12日,市发改委组织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信用讲师团,赴13个县(市、区)和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信用大讲堂”系列巡讲活动。

  巡讲活动通过传达国家、省、市不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和建设信用体系的决策部署,对信用政策、联合奖惩等内容进行系统解读,对信用评级的作用、建立完善信用档案的意义及有关疑难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全体参会企业签订《信用承诺书》等形式,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树立诚信理念、规范信用管理,推动守信激励、失信惩戒、失信修复工作机制落地见效,增强全民树信、增信、用信意识,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巡讲活动还结合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强化诚信宣传教育。二是强化信用信息应用。三是加大信用联合奖惩。四是严格落实信用修复制度。五是加强重点行业监管。(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