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万荣县水利局开展“业务能力大提升 争做实干担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09 16:17

6月1日,万荣县水利局党支部开展了“业务能力大提升,争做实干担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员先锋行+”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人员齐诵《党章》部分章节;现场交纳党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11日至12日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等;支部书记讲了《十个“一”解析两会要点》专题党课;党员干部围绕“服务高质量发展,确保双过半目标”,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下半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在党务公开栏公示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完成情况。党日活动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党员先锋行+”活动中,为实现“强素质、提能力、促发展”目标,水利局开展了业务能力大提升专题培训,邀请了山西省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董向前老师,给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专业知识授课。董老师主要围绕与水利息息相关的“水生态修复”主题,结合全国“两会”精神,详细讲解了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水利”事、河道治理与修复技术以及河道问题综合解决方案等重点内容。通过专业知识授课,全体干部职工的业务知识得到巩固,工作能力增强,服务水平提升,为全县水利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万荣县水利局(通讯员:杜爱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