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审计局“以审代训”推动内部审计提质增效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0-06-09 16:39

  为全面贯彻省审计厅合力督导的要求和中共运城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努力提升审计监督质量和效果,推动内部审计提质增效,逐步实现审计全覆盖,运城市审计局根据审计项目计划安排,从市直机关、医院、院校等单位选派9名内部审计人员参加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通过“以审代训、审训结合”的方式,逐步提高内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图为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牛永贵讲话)

  6月5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牛永贵主持召开了2020年第一期“以审代训”人员审前动员会暨审前廉政谈话会,机关党办主任和各项目审计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内审科科长麻芙蓉就学习内容和方法、工作技巧、注意事项和学习结束后的考核等方面做出了安排。牛永贵从政治觉悟、廉政纪律、业务学习、审计工作等方面对参审的内审人员提出了要求,同时希望各审计组长对参审人员高标准、严要求、对他们的业务进行精心指导,共同确保“以审代训”取得实效。他要求,每一位学员要通过本次工作学习,熟练掌握审计程序、审计工作流程、进一步提升个人的审计业务水平,学习结束后认真总结,切实提高运城市内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