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河津市审计局开展主题党日暨爱国卫生运动志愿者活动
来源:河津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0-06-05 17:11

    

  6月1日,河津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暨爱国卫生运动季志愿者活动。该局一是突出学习。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调研山西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争取早日蹚出一条转型发展的新路子、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发扬“右玉精神”,坚持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保护和修复等方面有了更新的认识和体会。二是突出“党建+”。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审计局志愿服务队,开展包联街道、绿化责任区清扫和卫生宣传活动。

  志愿者重点清除环境卫生死角和“四害”孳生地,对环卫工人平时较少顾及到的清扫点、绿化带进行认真清扫和捡拾垃圾。同时,引导、教育过往行人提高卫生健康意识,积极营造“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的浓厚氛围,确保“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图为该局志愿者开展爱国卫生清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