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尊村引黄灌溉服务中心召开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0-05-22 16:35

5月18日,尊村引黄灌溉服务中心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议指出,在全市上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中,开展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是“改革促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是改革发展的需要,是建设现代化灌区的需要,是法治建设的需要,是增加中心发展后劲的需要。资产普查员要做好前期培训工作;要明确资产管理的边界点,做到应登记尽登记。

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按照会议的要求和资产清查工作方案的规定,迅速成立工作领导组,展开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切实做到账物相符,不瞒报、不漏报,按时按质、认真完成好资产清查工作。通过国有资产清查,摸清家底,找出短板,明确责任,完善制度,充分发挥国有资产的作用,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引黄”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

会后,中心组织对各基层单位资产清查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临猗、盐湖、永济三县(市、区)灌溉服务中心负责人,中心相关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基层各单位资产清查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运城市尊村引黄灌溉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