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图片新闻
市政府与拼多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运城优品馆”上线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5-20 09:49

储祥好、陈秋、王志峰、崔元斌等见证《战略合作协议》签署。记者 闫鑫 摄

  储祥好出席并会见拼多多副总裁陈秋

  5月18日,市政府与拼多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运城优品馆”上线启动仪式举行。这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行动,是我市有效发挥互联网公司“平台经济”规模效应、进一步扩大运城优质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创新实践。市长储祥好,拼多多副总裁陈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副市长崔元斌等出席活动。

  运城农业文明源远流长,农业生产条件得天独厚,运城苹果、面粉等优势农副产品在全国享有盛名,备受各地消费者喜爱。拼多多是全国第二大电商平台,具有巨大的消费带动能力。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和拼多多“运城优品馆”的上线运营,对打通运城农特产品销售“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将产生重要推动作用和有力带动效应。

  据了解,拼多多将以农产品上行为切入点,引入上万个运城优质商品,建立面向全国消费者的“运城优品馆”,支持运城打造全国电商直播示范基地,推动农业、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为运城产业转型、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活动现场,储祥好、陈秋、王志峰、崔元斌等见证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共同按下启动柱,“运城优品馆”正式上线启动。

  随后,崔元斌走进网络直播间,向网友推介运城面粉、苹果、药茶等特色农产品,受到网友好评。仅仅50分钟的直播,观看量高达153万人次,销售24538单,销售额达139.62万元。据悉,接下来,我市各县(市、区)主要领导将陆续走进拼多多直播间进行带货直播。目前,我市已有160多家企业入驻“运城优品馆”,涉及糕点、水果、饮品酿品、蜜饯果等产品,下一步还将有更多企业入驻。拼多多将同步为我市基层电商进行培训,提升电商的运营效率。

  启动仪式前,储祥好还与陈秋一行座谈,双方就联合开展“好吃运城·e购河东”活动,依托运城产业优势和拼多多平台优势,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