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运城>风情运城>工艺美术>展会信息
工艺大师技能现场演示 成首届“工博会”最大亮点
来源:运城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 发表时间:2021-05-13 11:35

  2018年7月16日,运城市首届“工 博会”拉开帷幕,这些由运城市 “五小企业”生产的产品,将为建设大运城积蓄可持续发展动力。

  本届“工博会”采取展览与营销相结合,邀请13个县(市、区)1000家中小微企业单位参展,展馆内设有工业品、农产品加工、工艺品、日用品、政策宣传和业务洽谈6个区域,展示具有当地特色的产品。此外,还将邀请相关行业专家举办先进制造业论坛、互联网+营销专题讲座,旨在提升实体经济竞争力,拓展市场和发展空间,全力推进“五小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在运城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市城联社承办的运城市首届“工博会”工艺美术展演活动圆满落幕,共有40余家工艺美术企业的1000多件作品参展,传统技艺大师现场表演活动达300多人(次 )。

  本届“工博会”中工艺美术展区文化气息浓厚,地域特色鲜明,展品琳琅满目,工艺制作精美,游客流连忘返、叹为观止。工艺大师技能现场表演活动场面 宏大、气氛热烈,极具观赏性、参与性和 互动性,令人大饱眼福。本次活动集中展 现了运城工艺美术传承与发展的优秀成果,稷山螺钿漆器研究中心、河津市金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城区长年根雕艺术堂喜获“ 古中国 ·工匠杯”工艺大师技能演示特别金奖。艺佳仁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的梁文平、北城捏塑世家工艺品店赵 锐两位青年才俊脱颖而出 、夺得“最佳新人奖”。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