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运城>风情运城>工艺美术>展会信息
传承挖掘创新发展
——运城市城联社举办工艺美术展览交易会
来源:运城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 发表时间:2021-05-13 11:22

  2017年7月28日,为期 7天的运城市工艺美术产品展览交易会在山西本命年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空港展厅盛大开幕 。此次展会以 “做强基层企业、做大行业产业、振兴工艺美 术”为主题,由运城市县两级城联社和市工艺 美术协会主办,展会设有5个展厅,总面积约 1500平方米,十五大系列的5000余件产品参加展出,包括国家级、省级大师的精品力作和在各类大赛中获奖佳品及收藏名品。

  运城市委书记刘志宏、市长朱鹏及市四大班子领导先后莅临展会、参观指导。看到一件件作品独具匠心、精美绝伦,刘志宏书记指出,运城工艺美术产品种类齐全,许多技艺和产品都是非物质文化遗产和艺术精品;运城工艺美 术企业数量众多,在提供就业、脱贫攻坚中发挥 着重要作用 。

  省城联社主任、省工美协会理事长李荣钢带队参观了展会,对运城工艺美术产业的优秀成果充分肯定,并就技艺传承、产品设计、产业发展和交流合作等提出了宝贵意见。

  朱鹏市长指出,发展工艺美术产业对弘扬河东优秀传统文化意义重大,运城要尽快筹建长久性、固定性的展示场地,围绕古中国元素,打造文化“金”名片,推动工艺美术产业向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