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临猗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审计调查工作全面铺开
来源:临猗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0-05-06 17:14

  为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和任务分工的落实,根据运城市审计局安排,近期,临猗县审计局对临猗县2018、2019年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

  审计组人员结合《临猗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与临猗县人居办、临猗县农业农村局、临猗县卫健局等相关职能单位快速对接,对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厕所粪污治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村容村貌等相关人居环境整治资金及项目安排展开审计调查工作:关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政策落实情况的同时,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建设情况入手开展审计工作,进而揭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风险隐患,实现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促进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提高涉农资金使用绩效、维护农民切身利益的审计目标,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相关政策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