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两会专题>代表委员之声
市人大代表蒋平荣:推进民办教育 推动全民健身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0-04-29 11:11

  储祥好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内涵丰富、求真务实的好报告。报告从六个方面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实事求是地展现了过去一年的辉煌成就,全面部署了2020年的工作,为我们描绘了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宏伟蓝图。做为一名教育界的代表,要把报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立足岗位,认真履职,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报告在“全力以赴改善民生福祉”方面提出,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大力实施学前教育普惠行动,建设认定60所普惠性幼儿园,令我欣喜。建议落实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补助政策,使民办幼儿园与公办幼儿园享有同等待遇;合理启用风险保证金,缓解民办幼儿园因疫情导致的资金困难。报告提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积极推动全民健身,彰显“运动之城、健康之城、幸福之城”。希望教育部门按照要求配备专业的体育老师,开足体育课,确保体育老师的待遇,给孩子们创造锻炼的环境,增强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