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两会专题>聚焦两会
市政协四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0-04-29 09:01

  4月28日,市政协四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玉明、刘国义、翟冬鸿、张东婷,秘书长刘东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浓应邀出席。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65人,实到64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李浓作关于推荐政协第四届运城市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四届运城市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运城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建议名单、总计票人建议名单、监票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运城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政治决议(草案)。(记者 张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