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两会专题>聚焦两会
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举行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0-04-29 08:52

  4月28日晚,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举行会议,对代表联名提出的议事原案进行审查。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杜自立,主席团常务主席、议案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振国出席会议。

  根据大会主席团决定的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到4月28日12时,议案审查委员会共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事原案7件,涉及税务监管、智慧农业、旅游业发展等方面。议案审查委员会逐件审查后认为,代表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和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在深入调研、认真思考、精心准备的基础上,提出这些议事原案,体现了依法履职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精神。

  会议讨论提出了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提交大会主席团表决。(记者 杜 磊 寻 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