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两会专题>代表委员之声
市政协委员王三民:大力发展电子商务产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0-04-28 10:26

  我市电子商务发展速度相对较慢,发展滞后,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已经刻不容缓。

  为加快我市电商发展,拓展运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建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政企结合、走出去引进来相结合等多种培训形式,推进电商人才培训多样化,解决电商人才缺乏困境。针对不同类型的电商,培育、引入优质电子商务服务商,因企制宜,一企一策,实施主体培育行动,壮大电商发展。充分发挥示范基地、示范企业在产业集聚、模式创新、开拓市场、降低成本、拉动消费等方面的引导作用。大力引导电商发展跨境营销,为企业进入国际市场插上“翅膀”,推动跨境电商发展实现新突破,促进企业多途径进入国际市场。

       (运城市工商联集体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