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两会专题>代表委员之声
市政协委员邵景福:加速工业转型 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0-04-28 10:26

  近年来,全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实施工业转型,取得了一定成效。然而,与先进地区相比,我市工业发展还有很多不足,在转型发展方面迈出的步子并不大。

  为此,我市要迅速冲破思想桎梏,冲破盲目乐观、自我感觉良好的认识误区,加快工业高质量转型;进一步创优发展环境,对标先进地区做法,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营商环境;切实加大“两化”融合力度,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通过信息化加快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加快工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提升全市工业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敢于招引科技前沿项目,把招商引资的目光盯紧国家科研开发的最前沿,大胆引进最新、最先进的产业。   

    (九三学社运城市委会集体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