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两会专题>代表委员之声
市政协委员王兵泽:加大招才引智力度 助力高质量转型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0-04-28 10:24

  市委召开的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市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动员大会,提出“抓人才智力支撑,加大招才引智力度,不断激发人才创新创造创业的动力和活力”的战略部署,目标就是推动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

  为此建议:一、加大高层次创业人才的引进力度。鼓励引导各单位根据实际,动员社会力量引才荐才,拓展引才渠道,增加引才成效。二、搭建一个交流互动、信息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平台,减少人才流失。三、全面建立和完善各类载体建设,完善众创空间平台、科技创新平台、“两高一紧”人才数据库,精准实施高层次人才“引育用管服”全链条工作。四、充分运用优惠政策,为企业争取国家的扶持资金和创业基金,完善人才专项资金使用和支持平台。

      (民进运城市委会集体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