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两会专题>代表委员之声
市政协委员尚兆明:加速建成5A级旅游景区 推进文旅业快速崛起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0-04-28 10:23

  目前,运城文化旅游迎来了新一轮大发展、大提升、大跨越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然而,龙头景区少、辐射半径有限,是运城文化旅游亟待破解的重大课题。

  5A级旅游景区以其巨大的品牌效应、市场价值、核心吸引力而成为“金字招牌”,成为全国各地地方政府和数以千计4A级景区的奋斗目标。就加速建成我市5A级旅游景区,提出如下建议:加强顶层设计,切实将建设5A级旅游景区集群纳入战略规划,全力打造5A级景区;有潜力的景区应立足硬实力竞争,进一步明确主题形象、目标市场,研发系列化、高端化、个性化产品;创新营销方式,科学确定旅游景区的营销模式、战略、定位、路径,更加关注与塑造景区品牌的新方法、新载体、新模式,加快智慧旅游建设。

      (民建运城市委会集体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