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两会专题>代表委员之声
市政协委员赵立泉:农旅融合发展休闲观光农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0-04-28 10:22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农业与旅游的融合发展,观光农业和乡村旅游展现生机。就全市观光农业发展来看,仍然存在多个薄弱环节。

  为促进我市观光农业的快速崛起和健康发展,需要农业农村局与文旅局对接沟通,尽快制定出台乡村旅游总体规划;与外地农旅融合发展好的先进地区进行广泛交流与联系,把本地特色和外地经验有机融合;通过招商引资,发展和提高运城休闲观光农业的内涵和对外知名度;着力打造综合旅游项目,深入挖掘具有历史文化内涵、富有体验特色的旅游项目,进一步提升我市观光农业的整体品位;充分利用和挖掘新媒体在营销方面的优势,全方位宣传我市的休闲观光农业,让更多游客关注运城、喜欢运城、游览运城、体验运城、分享运城。

        (永济市政协集体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