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芮城县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传统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芮城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0-04-14 10:25

  4月7日,根据县委组织部统一安排,为弘扬革命传统,打造信念坚定审计干部队伍,芮城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弘扬革命传统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全体党员到东垆乡杨振铎烈士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烈,郝永峰代表全体党员向杨振铎烈士敬献花篮。

  活动第二项,大家返回党员活动室,做好六项规定动作,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武汉市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的思想与灵魂得到一次净化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增强先进性和光荣感,做一名积极拼搏、勇往直前、爱岗奉献的审计干部。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郝永峰强调,全体党员务必认真学习杨振铎烈士的奉献精神,要找准信仰差距,补牢信念短板,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能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各项审计工作,确保达到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