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不忘初心鸣警钟》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10 09:37

2020年4月8日,运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召开了廉政警示教育大会,观看了《不忘初心鸣警钟》警示教育片。

深入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对于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严守党纪国法,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增强法制观念和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和求真务实的自觉性。

最后,执法队队长王小成同志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守住执法者的底线,学会用法,拒绝选择性执法、人情执法,更不能犯法,杜绝侥幸心理,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二是要加强学习,树牢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奉公守法,恪守道德底线,不越纪律红线,自觉抵制各种腐败诱惑,保持平衡心态。三是每位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反思,要从中吸取教训。恪守职业操守,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遵章守纪、照章办事,端正言行,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时时、处处、事事以敬业、真诚、严谨、自律的工作态度和作风,做到人人主动合规,事事处处合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