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际华3534首批1万套 医用防护服发往武汉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2-20 08:11

2月17日晚9时许,地处闻喜县的际华3534制衣有限公司生产区内灯火通明,一辆车身张贴着写有“心系武汉疫情,彰显3534担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共战疫情”字样横幅的货车整装待发。此时,该公司紧急赶制的首批1万套医用一次性防护服已装车完毕,准备连夜发往武汉,驰援抗击疫情第一线。

际华3534制衣有限公司作为国务院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批准的国家临时收储重点生产企业、山西省医用一次性防护服生产的骨干企业,为了以最快的速度供应疫情防控所需,公司党委充分发挥央企的政治责任感和社会担当,举全公司之力,开足马力,争分夺秒,昼夜奋战,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际华3534力量。

运送这批医用一次性防护服的发车现场满满的正能量令人感动。

据了解,目前,际华3534制衣有限公司的1000余名员工以两班倒的形式持续奋战,4个生产车间12条生产线24小时不停机生产。首批防护服发出之后,该公司还将以每批1万套以上的量持续保障前线供应。(记者 王 斌 付 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