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监管部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0-01-20 16:37

1月17日,安全生产监管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监部党支部书记杨军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十四五”发展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全省转型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发展趋势,围绕当前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安全生产工作上台阶。
杨军林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攻坚克难,不断开创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二要把狠抓落实作为着力点,结合实际,研究部署好春节前后的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助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向好。三要紧扣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理清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新思路、新方向、新目标,要抓好安全、应急、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加强战略谋划,增强战略定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法治思维、创新办法、精细管理、精准举措,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开创新时期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努力当好党和人民群众的“守夜人”。

(撰稿:董佩 摄影:贾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