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11-21 09:56

 

11月19日,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学会,副主席刘国义、翟冬鸿、张东婷,党组成员、秘书长刘东吉参加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6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交流研讨中,张润喜围绕党性修养作交流发言;在外的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玉明围绕宗旨性质提交了书面材料;张学会围绕党的政治建设作交流发言;刘东吉围绕廉洁自律作交流发言。发言同志对照初心和使命,结合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联系自身实际,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更加深刻,践行“两个维护”的信念更加坚定,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更加坚固,干事创业的精神劲头也更加高涨,达到了主题教育预期的目的。

围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张润喜指出,要在持续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种政治自觉,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从党组一班人带头做起,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政协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坚持不懈加强自身建设,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实际行动推动政协工作守正创新。要在完善制度机制上下功夫。深刻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结合运城政协实际,不断完善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制度机制,健全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程序机制。要在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上下功夫。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增强责任意识,创新思路举措,自觉以奋发姿态和创新劲头破难题、干实事,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部分政协委员受邀参加研讨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