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城市建设管理
开发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对在建项目进行监督检查
发表时间:2019-04-06 00:00

微信图片_20190428091047.jpg

      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热潮中,为认真贯彻开发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确保施工项目安全开展,4月3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朋飞、监事赵倬率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目前在建项目施工现场、公租房小区物业管理运行等情况进行了安全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20190428091059.jpg

       在公租房小区,检查组主要对泵房、配电室、住户用电和天然气设备等关键环节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和检查,指出了目前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重要设备要有重要标识,要有严格的管理制度,必须按要求配齐并能够使用灭火器等消防设备,确保用户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190428091109.jpg

      在东港佳苑棚改项目施工现场,检查组主要对工人食堂、项目管理办公室、土建施工现场进行了重点检查,要求对标一流,确实把建筑工人的饮食安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放在心上,拿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做到任何时候,任何地方,任何细节,都要绷紧安全这根弦。

       陈朋飞指出,食堂应当是卫生的,灭火器不仅要配备放置到位,还要学会操作,施工机械操作人员都必须持证上岗。陈朋飞强调,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作为项目管理人员,首先要在抓安全施工,抓工程质量方面体现,要坚决落实在行动上,工作做细了,隐患发现了,并且排除了,后续的工作跟上了,安全生产才有保障,这才叫对标一流。

       检查组还对公租房项目,安邑路道路工程施工情况及舜帝街LED显示屏安全运行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期和施工质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