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全生产宣传小分队进工地
发表时间:2019-06-18 09:00

微信图片_20190620173148.jpg

2019年六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是今年的安全主题。为了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传播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提高建筑工人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良好氛围,6月11日下午,我们开发区第四安全生产宣传小分队来到河东建工邑北苑项目部举办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20173159.jpg

现场提供安全咨询和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外,还提供了法律维权咨询等服务。夜幕降临后,现场观看安全施工案例警示片,进行了案例教学、影像等形式,为150多名一线施工人员、管理人员上了一堂安全生产课。

活动中穿插的建筑工地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环节,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开展的扫微信答题目得奖品的活动更是激发了工人们的参与兴趣。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督促建筑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从业人员安全生产素质和安全生产技能,有效避免各类工地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