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宣传报道
发表时间:2019-06-18 09:00

微信图片_20190620171200.jpg

       6月16日,开发区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禹都市场举行。活动现场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咨询活动。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安全生产监管部部长杨军林及安委会成员的分管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张大虎副主任强调:一要持续深入开展安全方面的知识宣传,要通过像今天的咨询日、前一阶段的宣传小分队、大型广告屏播放等形式,向企业、群众、社会宣传,让安全知识深入人心。二要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监管监督检查工作。安委办、安监部门要发挥好综合监管协调作用,各部门要发挥行业主管和监管作用,共同努力为开发区创造持续稳定的安全发展环境。三要各部门加强配合,形成合力。整合各部门力量,建立部门间联动协同,统分结合的工作机制。

微信图片_20190620171207.jpg

       随后,安委会各成员单位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消防、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知识和应急避险等知识。活动最大的亮点是“微信扫码、分享宣传链接领奖品”,通过让参加活动的群众微信扫码,分享“2019年开发区安全生产月活动为主题”的宣传图文和在线答题,助力“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充分发挥微信传播快、覆盖广、更新快等特点,打通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宣传“最后一公里”,扩大宣传效果。活动当天共接受群众咨询20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10000余份,关注微信公众号500余 人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